束 星

xhs / wb: 夏夜束星
头像壁纸随意,不授权任何转载、商用、开团、无料以及自印!!
这边不用了,欢迎去↑找我玩
@安娜塔西娅

周叶P1/设定 ← 戳这里看下设定噢  

  

/ 你充满了我的心,在这个混乱而拥挤、膨胀而喧嚣的世界上,你成了我的冥想点。我想着你,很少去想其它,于是我意识到了我所做的大部分事情有多么荒诞和徒劳。日常生活碎片般的状态最终变得连贯起来。不再飘散在时间和空间里。我被集于一处,而那个地方便是你。——珍妮特•温特森《欲望》/


来了来了www

之前忘记说了...关于叶修大概是【免疫】这种设定

我!觉得很甜!!希望大家!都来吸吸!

接下来 在纠结黄叶还是喻叶?

黄烦烦的话 单纯想画斯托卡情节罢辽 喻队大概是SCP-738 The Devil's Deal "与魔谋易" ←大家想先吃哪个呀

这么一想周叶真是无比纯情...算什么黑泥!!

最近在补《别被狼君所欺骗》 日本恋爱向综艺 太少女了简直!!!

导致我画的时候满脑子都是“好想画甜甜甜死人的可爱剧情”这样子...


(○´艸`总之会持续发糖的!社保战士在行动!

评论(16)
热度(5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束 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