束 星

xhs / wb: 夏夜束星
头像壁纸随意,不授权任何转载、商用、开团、无料以及自印!!
这边不用了,欢迎去↑找我玩
@安娜塔西娅

画作业 好累 只想摸点又土又甜又沙雕的东西

这段话出处是之前网上看到的 然后精致玫瑰用csp自带的 肝作业不配细化(痛哭)


其实黄烦烦看到叶修站在花丛里读书第一时间没有balabalabala应该是懵了hhh图3是真实想法没错了

小周委委屈屈

“是我,是我先,明明都是我先来的……种花也好,还是喜欢上那家伙也好...明明是我先来的...”

(ntr不可以的——)

黄烦烦:”我们!是两!情!相!悦!“(无比开朗)

(是活不过明天)

黄烦烦:”不对啊是老叶先亲过来的!“

叶修:”哦嚯?”


画沙雕真快乐!!快点放假啊!!!

评论(12)
热度(81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束 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